无罪之证

奈因

A Part of You 28

CP:Aldnoah Zero #奈因# 界冢伊奈帆X斯雷因·特洛耶特

前文戳这里→A Part of You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斯雷因•特洛耶特才发现,自己是个贪婪的人。其实不仅想听他的声音,还想被他触吅摸;也不仅想被他触吅摸,还想被他拥入怀中;光是拥吅抱也还不够,还想和他再来一次唇吅舌的交吅缠。

 

       部分内容转~(@^_^@)~

 

  “斯雷因、斯雷因?”

  

  “啊,是!”斯雷因翻看协议的时候居然走神了。扎兹巴鲁姆董事爽快地提笔在协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提醒斯雷因也赶紧在文件上签名确认。

  

  看着对方在签名栏写上“斯雷因•扎兹巴鲁姆•特洛耶特”时,扎兹巴鲁姆董事宽慰地笑着。他让哈克莱特将文件送到律师事务所,独立办公室内只剩下父子二人。

  

  “差不多了……过些时日,让蕾穆丽娜小姐带你去见Heaven’s Fall真正的操纵人。”原本靠在办公椅上的扎兹巴鲁姆站了起来,看着窗外乏味而呆板的商事建筑,“就在刚才,我们已经完成了信托协议。我可不是库鲁特欧那种骄傲自满的男人。”

  

  扎兹巴鲁姆将之前委托给金融公司管理的包括塔尔西斯股权在内的财产受益人变更为斯雷因,按照约定,一旦扎兹巴鲁姆本人无法支配其名下资产时,金融公司要协助斯雷因全面接管扎兹巴鲁姆所有的财富。和库鲁特欧毫无防备地被“偷袭”不同,扎兹巴鲁姆已经为将来做好了谋划。

  

  年轻的金融大亨库兰卡恩未能在父亲库鲁特欧的资产中分得一杯羹,而最近才加入扎兹巴鲁姆家族的斯雷因却有“父亲”为他拓展了之后的财源,商场上真是充满了讽刺的故事。

  

  “为了掩盖不可告人的目的,薇瑟台面上的账本已经和背后犯吅罪吅集吅团的资链条融合在一起,例如塔尔西斯的账,早就不干净了。我得找个有能力的人,切断组织的经济咽喉。”扎兹巴鲁姆董事的言下之意再清楚不过了,Heaven’s Fall组织的犯吅罪吅资吅本通过正常的金融交易进行周转、流通,这个地下团伙营运同样需要资金的维系,多年来的巨额赎金也隐藏在千丝万缕、错综复杂的资金流当中。违背自己的本心,费尽心思融入组织核心的扎兹巴鲁姆和斯雷因意识到,继掌握人脉、统一人心之后,扼紧Heaven’s Fall钱袋的时机亦将成熟。

  

  斯雷因心里早就有了个“有能力”的人选。

  

  在病房门前遇到了库兰卡恩,斯雷因止住了脚步。

  

  “斯雷因大人?”眼前两个男人之间的气氛微妙地凝重,哈克莱特低声叫喊着他的上司,试探着要不要对库兰卡恩的同时来访进行回避。

  

  “无妨。”

  

  斯雷因迈前了一步,伸出去欲输入门禁密码的手恰好碰到了库兰卡恩的手背,他面带尴尬地笑了笑,示意让库兰卡恩主导此次对艾瑟依拉姆的探访。

  

  维系着病床上艾瑟依拉姆生命的,仍是氧气机和营养液。埃德尔利佐果然又在蕾穆丽娜不注意的时候,偷溜到此处照顾薇瑟的大小姐了。她和斯雷因早就达成了无声的默契,暗中频繁探访大小姐一事在两人之间心照不宣。

  

  “艾瑟依拉姆她,还是没有醒来……”库兰卡恩感慨道。

  

  “一定会很快……”斯雷因底气不足地说道,而库兰卡恩侧过头注视着他的目光,又直接让他将惯性安慰的话语生硬地打住了。

  

  “让人望眼欲穿呢,那一刻。”

  

  虽说大家都心知肚明,库兰卡恩所说的必定是艾瑟依拉姆恢复意识的时刻。但他一直盯着斯雷因看的势态,很难不让人误会此番话背后的深意。

  

  既然如此,还不如“乘胜追击”。

  

  “我却很害怕,那一刻的到来。”斯雷因垂下头,低声说道。

  

  

       加姆•格拉弗特曼将从墓前刈下的野草,安放在树下。界冢伊奈帆给安睡在天堂里的箕国起助带来了最新一期的《花花公子》杂志,点燃了一根起助生前爱抽的香烟,然后虔诚地在碑前作了祈祷。

  

  “说不定起助那家伙在上面看到了更好的东西。”加姆开玩笑地说道,“不过也得感谢起助的保佑,伊奈帆的感冒才好起来了。”

  

  “还不如感谢上头给我假了呢。”伊奈帆的心情似乎不错,这是界冢组长归队后第一次来看望老朋友。说着,他擦了擦石碑上的灰尘,又说道:“但说不定起助真的有在保佑我们,毕竟我捡了条命,你也不用再跟着行为分析科的大家奔走了。”

  

  加姆倒是把供奉老友的香烟收拾起来,草草地往嘴里一塞,唇间腾云驾雾的同时,轻松地靠到了树荫底下。

  

  “那起绑架案之后,我想过调离调查局。当时真怕了,但是转念一想,到了天上可就没脸见起助了啊。”

  

  加姆、伊奈帆、起助,还有韵子她们几位的情谊,还得追溯到在犯罪学院求学的时代。虽然加姆和起助两人在这群“学霸”之间显得有些吊车尾,但两人的能力也是团队合作中不可缺少的。要是相继失去起助和伊奈帆,加姆最初的信念也变得岌岌可危了。

  

  “以后行为分析科的装备、器械要是有问题,我马上给你们搞定!”加姆把烟屁吅股埋在了脚下,爽朗地笑道。

  

  “靠你了。”

  

  “好嘞!既然照顾完起助了,咱们去吃个午饭补充体力呗。”

  

  那一路上,伊奈帆都带着让人可察觉到的微笑。这种状态加姆似曾相识,上一次碰到这样的伊奈帆,还是某个男人出现在探员生活中的时段。

  

  “你该不会又暗中恋爱了吧?”

  

  仿佛没有听到加姆的发问,伊奈帆注视着公路边上的树梢。加姆沿着好友的目光看去,只见树枝上停留着两只鸽子,它们斜倾着身体,各张开一只翅膀,在平坦的树枝上晒着日光浴。

  

  “哦,是旅鸽吗?听说快灭绝了,真难得见到呢。”加姆惊喜的叫声也没有打扰到树上的生灵,看来它们也习惯了和城市融为一体了。

  

  伊奈帆摇摇头,类似于自言自语地解释道:“虽然看上去很像,但这种鸟的体型比旅鸽还要小,它们的名字叫哀鸽。哀鸽经常出现在印第安文学里面,特别是些和招魂术相关的文献。哀鸽可以让神话里的人们找到水源,同时也是赐雨者,如果雨水不来,它们便会感到悲伤。”

  

  加姆聚精会神地听着,继而笑出了声,“战神奥丁以一只眼为代价,获得了神秘泉水的智慧。伊奈帆真是什么都知道呢。”

  

  将好友和北欧神话主神媲美的话,倒是和加姆爱夸大的个性很相符。伊奈帆摸了摸左眼,说道:“只是因为有个人,很喜欢飞鸟。这种鸟的话……”

  

  伊奈帆这本移动的百科全书还有继续介绍下去的兴致,但加姆已被一旁商场玻璃陈列柜中的电视播放着的娱乐节目吸引了全部注意。

  

  节目下方滚动播报着最新消息:薇瑟财团的董事之一扎兹巴鲁姆因涉嫌挪用公司资金,资助恐吅怖吅组吅织和犯吅罪吅团吅伙,已被警方控制。

  

  鸟巢掉落到伊奈帆的跟前,小树枝和草叶散落了一地。树枝上的哀鸽飞散,脆弱的巢穴在伊奈帆的眼前消逝——

  

  是啊,这种鸟的话,永远都不知道如何编织一个结实的家。

  

  

#伊奈帆心情好的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

评论(4)

热度(52)